先來看看這長得又肥又大的大頭菜


是隔壁農夫種的


我種的早就裝在我的肚子裡了


而且長得歪起扭八的沒拍相片



 


 


 


 


還有這正在包球的高麗菜







 


 


 


以及結了果實的茄子


都是隔壁農夫種的...


就像我娘說的


看著農作物一天天長大


心情就好好...



 


 


 


 


幾天前剛發芽施了有機肥


青江菜就明顯的長大了







 


 


 


 


 四季豆也長出葉子來



 


 


 


 


菠菜也冒出新葉子了





 


 


 


這種著茼蒿及芹菜的雜燴田更是長得又綠又肥



 


 


 


 


還有這次香菜種子埋得比較深


今天才明顯冒出芽來


趕快餵給它有機肥


要快快長大嘿!




 


 


 


最後我兒子在一旁研究殞落在地上的蝴蝶


我說蝴蝶死掉了


不知他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