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用過煮鐵鍋的人很容易就"撩落企"


所以一直都有很理性的告誡自己


即使明知一咖20公分對我實用性很高還是一直遲遲不入手


 


 


去年12月份大遠百開幕優惠+聖誕節


(加上原本我是永久VIP本來就可打85折)


剛好給了自己一個理直氣壯的藉口把它帶回家


 


 


這是STAUB  20cm 


純銅鍋蓋頭 搭配典雅內斂的線條及霧黑色質感


真是美


最重要的是它鍋蓋內緣獨特的滴水點突出設計,讓水分在裡面完全循環不流失


 


之前使用staub 24cm 羅勒綠(瞧這顏色名字多美!)


熬煮三個小時水位還是依樣沒減少


 



 


 


 


就我個人而言


體驗過他紮實的質感後


就對LC鍋移情別戀了


當然LC鍋明亮的色彩還是會令人忍不住怦然心動的


 


 



 


 


 


這是原始包裝



 


 



 


 


不知原廠定義他是甚麼顏色


我就姑且說他是霧黑色了


最近我家的米飯都是用他煮的


第一次覺得飯竟然可以這麼香


 


中午母子三人煮個麵條或營養粥


直接下鍋爆香煮好上桌也剛剛好


 


或許它的價位不是很親民


但是對我而言我寧可少吃幾次大餐


也要他跟我朝夕相伴


既實用又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