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出生第16天


我爹及娘特地從嘉義驅車來看二寶貝


二哥二嫂隨後也來月子中心會合



 


忽然來了這麼多人


最開心當然屬人來瘋的JAMES了!




 


 


早上九點不到


倆老大包小包的來到月子中心


 


小主角光寶貝早就在房間等候見阿公阿嬤了!


 


 



 


 


 


待馬麻幫你整理整理行頭先




 



 


 


 


嘉義阿嬷一臉滿足的端詳自己的小孫子


 



 




 


 


直誇讚光寶貝長得清秀


長得福相!


長得好!


 





 


 


 


喜歡小孩的二嫂看到小BABY也難掩激動的心情


 


 





 


 


JAMES也是


 熱情的想直撲弟弟身上



 



 


嚇壞旁邊所有的人...



 


 


 


 對嘉義阿嬤而言


包紅包跟看孫子一樣重要!


 


除了我們主角光寶貝有大紅包外



 


 


在旁邊玩耍的JAMES也有份窩!






 


 


二舅及舅媽也送小光一個大紅包窩!





含蓄害羞的嘉義阿公


這種混亂的時候總是自動自發幫忙照顧起JAMES






 




 


 


最後


附上兩老含飴弄孫的照片


難得看他們兩個這麼合諧的畫面


 


 


在我的孩子出生前


只有小可(我的狗)


讓他們出現過如此令人欣慰的景象


 


 


 


 













在某些家庭


有恩愛的父母是一種奢求


 在我家也是這樣!


 


 


即使如此


謝謝爹娘如此關心孫子的出生


讓我覺得我的孩子是個寶


 


謝謝我的父母兄長這麼愛我


讓我知道


我是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