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來的真的有點晚


沒辦法


帶兩個小孩很多東西要重新開始適應


家裡也要經過一番重新整理


以適合現在的生活模式


就這樣每天帶小孩


再熬夜整理家裡及照片


每天累到像加菲貓一樣瞇瞇眼


 


等到現在生活比較上軌道


就要開始補文了!


 


 


 


 


 



 


 


幾經波折


今天終於讓我住進月子中心了!


 




 


接下來的日子就要和二寶貝在這裡度過


晚上GARY還會把JAMES接過來一起住


讓他至少晚上看得到馬麻


 



 


扣除住院一星期及在家等候房間的一星期


我的月子已經去了一半了


想到當初特別謹慎提前半年訂房


就為了藉這次生產把我二二六六的身體好好修補一番


 


卻遇到月子中心一再的烏龍


心中的感受真不是@#$%可以形容了!


我想我的苦只有同期的幾位媽媽了解啦!


 


有那麼嚴重嗎?


真的有!


只是若要在這裡寫可能要寫到天亮


有一位同期的媽媽打算代表所有苦主發表文章


就等候他的大作吧!


 


 



 


 


到了月子中心的房間


james到處竄來竄去探險摸索


 


 



 



 



 


 


臉上難掩興奮的模樣


 


 






 


 


經過幾個月漫長的安胎


待產及住院生產


今天終於可以跟我的小寶貝抱在一起睡覺了!


 


小小年紀


還是需要媽媽的陪伴


實在不忍心再看到這陣子在JAMES臉上


那既孤單又落漠的表情


及卯起還吃大姆哥的樣子





 


為娘的看在眼裡實在心疼


 



 


 


JAMES探險之餘還不時挨過來我跟二寶貝的身邊


好像怕被遺忘的樣子


 



 



 



 


 


 


 


 


這是我在月子中心吃的第一餐


算是精緻好入口


這也是我當初選擇這裡的原因之一


 



 


 


JAMES也吃得不亦樂乎!








我訂的是最大房


月子中心有幫我加小床


怕JAMES滾下床最後還是讓他夾在大床的中間睡覺

原本配置的兒童小床就放我的床上電腦桌


 


 


當天晚上


JAMES再三把小臉挨到我面前看著我


小手含蓄的放在我的手臂上


一面吃大姆哥


很快就入睡了


 


 沒有夜哭


睡得很安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