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上了久違的MSN


不記得有多久沒跟這些朋友連絡了!


忽然一個人急CALL我


隨便聊天哈啦一下


 


 


忽然氣氛有點凝重


<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我有點想落跑的衝動


不用說我就知道他要問什麼了...


 


 


 


 


<妳為什麼不嫁給我?!>


 


對方打出這幾個字


 


 


或許有些女生聽到這樣的問題會覺得開心


 


但我卻全身不舒服


 


 


 


<我已經是有孩子的媽媽了,你不應該問我這個問題>


 


<更何況我們也沒真正交往過呀!>


 


<總不可能認識的每個男生都考慮結婚吧!>


 


 


 


 


我心裡的OS:


 


你就是不懂尊重別人的感受


就如同現在問我這樣的問題一樣


 


 


我的回答或許很刺耳


但這就是我的作風


雖然我是天秤座的


但我不愛搞曖眛


 


 


我不需要靠搞曖昧來證明自己的吸引力


我覺得那是可悲幼稚的


 


 


 


即使結婚三年


孩子都快有兩個了


生活也未必都能盡如人意


 


 


婚姻


本來就像鴨子划水一樣


表面看起來的平靜自在


是因水面下兩腳使命撥動得來的


 


以為別人的幸福是因為天生一對的就太天真了...


 



 


 


況且


到了人生這個階段


 


我很清楚的


知道


 


什麼對我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