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GARY又去吃尾牙了


不同的是上台北自己公司的尾牙


所以沒有醉醺醺到半夜是不會回來的


早就抱定自己長時間抗戰的心理準備


 


但我今天情況似乎不太對勁


肚子宮縮個不停


即使躺著深呼吸也沒有用


JAMES今天又不太配合


五點半睡著


七點鐘不到就嗨嗨叫了!


 


陪他躺在旁邊


半夢半醒折騰到九點多


我肚子一直痛得不停


晚餐也沒得吃


幾乎都不太敢大動作


 


上次出血的陰影揮之不去


 


JAMES一直嗨!


肚子就縮得更緊了


恐懼感一直冒出來


心理甚至在盤算若真的出事


我一個人


小孩該託给誰?


GARY在台北天高皇帝遠的遠水救不了近火


 


越來越覺得懷孕末期真不應該一個人自己在家


可能因為天氣又忽然變冷的關係


今天狀況真的很不好!


 


 


JAMES肚子餓了


喝了一瓶奶好不容易睡了一個多小時


又夜哭了


這兩天他的四顆犬齒才剛冒出頭來


所以他也很不舒服吧!


 


 


挺一個大肚子要蹲下爬上只有床墊高度的床真是苦不堪言


實在太低了


對於嬰兒是安全


對於孕婦卻是苦差事


肚子裡的二寶因為被擠壓到了


每每不高興的對我又踢又戳的抗議


不然就是結屎面(宮縮)


 


 


 


折騰到晚上十二點


肚子索性僵在那裡不變軟了


想起楊醫生交待的一個小時內宮縮次數太多就要小心了


 


更何況我已經不記得有多少次了


且肚子痛死啦!


 


越想越害怕


打電話給GARY他才剛要回來


到家可能已經凌晨兩三點了


也幫不上忙


 


慶幸的是JAMES又睡著了


小心翼翼的移動身體到房間吞一顆安胎藥


今天才剛滿31週的二寶可別開玩笑呀!


 


今天晚上真是無奈


就算等到GARY回來又如何


肯定是個喝了酒的不正常人


也不可能讓他照顧小孩


 


 


自己應酬了八九年


實在非常痛恨男人喝了酒之後的德性


看了就有氣


在酒桌上什麼我挺你


你烶我全都是廢話連篇


誰不是各懷鬼胎?!


誰清醒後誰還跟你義氣相挺?!


 


 


 


怎麼偏偏在今天出狀況


又因為二寶壓到神經


我走路幾乎是跛腳的


餓著肚子


跛著腳泡牛釢哄小孩


還要擔心宮縮早產


又因吃了安胎藥噁心想吐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狼狽不堪!


而那些男人卻在酒桌上虛偽的稱兄道弟....


 


 


男人喝了酒就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回到家哪還知道自己聽到什麼


該分擔什麼?!


可惡!


在我嚇得要死又跛腳的今天


我竟然只能一個人


 


沒有丈夫幫忙


即使他回來也一樣


 


可惡!


我真痛恨喝酒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