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11M15D>


就是這張臉


瞧那臉頰及下巴的線條


是不是讓人很想給他捏下去!


小光光長得像我


(換個小洋裝別個小髮夾應該就像個可愛的小女娃了)


(雖然詹姆士也長得夠像女生的了!)


 


我的小瓜子臉融合一點他爹的本壘板臉


就成了這可愛的肥瓜子臉了...


 


 


每次看到他這白白嫩嫩像雕像般可愛的臉龐


就忍不住衝過去抓起來親


看到他對我笑開懷時更是受不了


總是讓我感動得忍不住摀住胸口倒吸一口氣!


 


可能我比較over吧!


但這小子真是太可愛了


憨厚到可以包容全世界的笑容及笑聲


像尼斯湖小水怪一樣的調皮搗蛋及古靈精怪


再加上像小天使般的肥瓜子臉蛋


 


教我怎麼受得了呢!


還是又忍不住衝過去親他


難得的是他還會開心的回應我呢!


 


天呀!天呀!


小孩子真的是天使耶!


真是太可愛!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