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JAMES(11M+6D)






 


 


 


今天已經是3/23日囉!在過半小時就過12點了


確定二寶是個牡羊座的小男生囉!


一度有早產風險的二寶


差點變成雙魚男


 


 


為了讓你將來專心在事業上


而不是遊走於感情糾葛中


咱們還是當牡羊男好了!


這樣的說法好像馬麻我有偏見的樣子


 


不可否認的是有


大數法則嘛!


每個星座都有它的優點


當然也有它的原罪...


因為馬麻認識很多位雙魚阿姨


一遇到情關就呼天搶地


世界末日一樣


弄得我的生活也像世界末日


因為我是他們的老板....


 


所以馬麻嚇壞啦!


 


 


咱們牡羊雖然可能脾氣暴了點


但好好修練就是了!


至少會是顧家有責任感的好男人...


 


當然


未來誰也說不準!


這也是馬麻我一廂情願的想法罷了!


 


 


..................................


 



半島酒店的迎賓花


 


 


有沒有過明明一個人還在


但你就是覺得失去他了?!


 


不是背叛


也不是翻臉老死不相往來


但就是失去他了!


 


 原因就是他生病了!


 


我有一個相知二十幾年的朋友


彼此瞭解


也互相疼惜


怎麼說


就像家人一樣


以前都會不定時外出見面喝喝下午茶


不論有再多生活的不如意都可以因為見到對方


得到了解而獲平撫


 


很不幸的


某一天她不敵生活的壓力而生病了


生的是心理的現代文明病


從此遠離職場下鄉休養...


 


她失去了一部份的自己


我也覺得好像失去一部份的自己


我覺得我失去一個要好的朋友


失去一個親人


失去一份依靠


 


即使她人還活得好好的


但我就覺得我失去她了


當獲知她生病的時候


我哭得很慘....


 


 


今天GARY應該也覺得失去些什麼吧!


即使對方活得好好的


但就是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