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2Y6D  JAMES 打電話找把拔!>


 


2011.01.16 JAMES  2Y4D


 


這天


馬麻哭了


哭得很傷心時


忽然聽到另一個人的哭聲


 


是JAMES


站在我眼前


剛好跟坐在地板的我一樣高


哭得很傷心


拿著一張不織布一面哭一面擦著我臉上的淚水


嘴巴念念有詞" 馬麻哭哭! 馬麻哭哭!"


然後投入我的懷抱...


 


當時內疚 心疼 等五味雜陳


抱著孩子哭原來比一個人哭更感到悲慘!


 


 


 


這是我兩歲的兒子


小小年紀就會安慰馬麻了


雖然很欣慰很感動


但這樣是不可以的


 


小小年紀怎可以讓你這麼沉重呢!


 


雖然半小時後又若無其事般的恢復天真青歡的模樣


但他那樣的行為還是讓我很震撼!


不論他是否真的懂


這樣是不可以的


對一個兩歲的小孩太沉重了!


 


 


大人的事大人會處理好的


馬麻只要你專心幸福的長大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