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2月11日


JAMES滿兩歲一個月的前夕


我兒子像隻小猩猩般搖搖晃晃走到我面前對著我說


"馬麻矮尼!"


 


一開始沒意會過來


原來他是來對我說"馬麻我愛你!"


這就是所謂 養育孩子的BONUS吧!


 


每一位父母總是埋頭想給孩子更多的愛及更好的生活


不會想過要問自己為什麼或者值不值得


 


每次面對小孩的童言童語及可愛的模樣


還是忍不住要驚嘆有小孩真好!


雖然辛苦卻也處處驚喜及感動


 


感謝老天


感謝菩薩!


 


養育小孩是任重道遠的考驗


卻也是最大的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