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從兩天前就開始喉嚨痛


昨天回家準備二寶貝剃頭的物品


看見婆婆說話已經有鼻音


 


這下可好


不知一歲三個月的JAMES能否抵擋兩個大人的病菌


萬一生病了


我又在坐月子不在家那可怎麼辦!


 


這時


換成任何人


為了避免傳染給無辜的小孩


應該都會把口罩戴起來


 


GARY早就已經戴了口罩


但他請婆婆戴口罩


 


<我離他遠一點就好了啦!>


得到的是這樣的回應...


令人感到很無力!


 


 


GARY再好言勸說她戴口罩


以避免小孩發燒生病苦了小孩也不好照顧...


<你幹麻那麼怕他發燒!>


 


這句話聽在我這個為娘的耳裡


心裡真是@#$$%^^%$#@#%...............


 


為人媳婦當下我保持緘默


但替自己的兒子感到委屈


"他不是你的孫子嗎?"


"對一個小孩,這種話怎麼說得出口?!"


"真是無情!"


我心裡的OS....


 


 


對身為一個獨子的長子


也就是我們世俗眼中的"金孫"


我真替JAMES感到不值!


 


...............


 


星期天晚上


JAMES發高燒了!


一燒就到39度


整晚徘迴在38度39度之間


(到發表這篇文章的現在已經發燒第四天了....)


 


 


在坐月子的我整夜不敢睡照顧他到全身虛累累!


GARY整晚抱他抱到手麻眼眶發黑...


這些都還不打緊...


 


看著可憐的JAMES因為高燒恍忽昏迷的樣子


才真的令我們心疼不已!


 


 


 


看著孩子受苦的模樣


再想起婆婆說的氣話


 我這當娘的心裡真是@##$%^^&&$#@!!!!!!!!!


 


 


我可憐的孩子


再讓馬麻聽到這種漠不關心的話


馬麻一定會替你出頭


不要沉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