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膽子很小


也很俗辣!


上星期四跟醫生商量防沾黏措施


檢查沾黏情形及修整手術傷口等事項


看起來我很冷靜


事實上我是沒有選擇的餘地


最近梅爾吉勃遜多年前主演的"英雄本色"又不斷在我的大腦裡上映.....


 


我一直覺得開腸剖肚是非常殘酷不人道的行為


 


 


上一胎臨時變成一個人被推進去手術室


讓我驚嚇到咬碎一顆牙


我因此知道什麼叫做咬著牙根忍耐


加上因為盤腿遲遲抱不出來的JAMES


讓我的恐懼上升到快崩潰的邊緣


在恢復室藥劑無法讓我睡覺


整個就是一個"抖"


抖到忘記呼吸


呼吸器嘎嘎作響...


 


 


    


更別提上次剖腹產術後


貧血暈眩


感冒咳嗽


麻藥過敏嘔吐等等


撕扯傷口的可怕的經驗


那真是一系列的酷刑.....


 


 


 


這次我只能告訴自己多少年紀比我輕的人也都勇敢的接受手術...


要自己平常心別害怕!


既然沒有選擇的餘地


只能強作心理建設了!


 


 


 


雖然前天不小心看到產婦羊水栓塞的雅虎新聞


又是一個"挫"


怕自己不能平安回來照顧我的寶貝!


 


 


(羊水栓塞號稱產婦殺手,死亡率高達86% ,若未及時搶救得當,一個小時內就會死亡!)


 


 



 



 


 


有了小孩真的會怕死!


 


 







 


因為有了責任跟牽掛


再也不敢說自己一條爛命


 


 


相反的


現在我的一條命可是很珍貴的


因為我的小孩需要我...






 


 


 


............................................


 


 


 


每次懷孕就會做一堆怪夢!


懷JAMES時


見菩薩


逛墓園


要我躺黑棺材


被恐龍追


穿過一大片白光到另一世界看親人....


什麼都來


 


 





 


 


懷二寶初期倒沒這麼誇張


後期就開始一些不像夢的夢一直來...


 


異國生活


逃難


殉道


差點被放水流...


 


所謂的不像夢就是因為太真了


每次醒來就像從另一個空間回來一樣...


 


且不論白天晚上


想夢就夢了


昨天還夢見在亂世為了換我活命而自願送命的情人留給我一份文件


除了一些文件地契外


 裡面分別拿出兩個都鏤刻著"恩" 字像戒指又像印章的橘紅色的立體飾品


我也不知是啥意思


只是醒過來又像經歷了一輩子....


 


 


總之我的生活因此多采多姿...


但有時候也覺得很可怕就是了!


 


 


 


 


這次懷二寶GARY也加入作夢行列


他夢見半路撿到一個髒兮兮在流浪的小孩


很可憐沒有東西吃


GARY半路收留他給他食物


本來要帶他到高雄的


因有戰亂折返


 


後來就跟他說


那你跟我們一起住好了!


 


 


一聽到這夢境


我說若這個小孩不是二寶那你自己生好了!


我可是嚇壞了!


 









 


 


 


 


進入38週


看得出我又腫又累!


 



 


 


 


最近忙著拖延戰術


不像一些想早點順產的產婦可以常散步活動


相反的我必需常臥床休息..


在家都快悶壞了!


 


 


 


早上特地到好久沒光顧的FINGAS吃BRUNCH


雖然JAMES早就會走了


 


但我一直都沒機會牽著他在外頭走路散步


因我大腹便便


 平常大多是GARY代勞


 


 


看得出我很笨重


行動又不太方便的樣子


 


其實光這樣站著我就覺得有點吃力了!


 



 


 



 


 


但我還是希望趁生產前


享受一下牽著兒子走路的幸福


並且要GARY幫我們拍照


即使JAMES不太配合的扭來扭去!



 


 


但看到這樣的畫面


我還是很開心!




 




 


 


 



 


 



最後再附上一張馬麻我的作品






 







 



基本上我真覺得我幫他們倆拍的照片自然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