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進醫院了


因為宮縮太嚴重


我怕我真的把小孩生出來了!


到產房綁胎心音


護士勸說我當天就動手術


但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主治醫生也很擔心我


在電話中要我有異狀就趕快回醫院


 


 


我太累又太渴


現在的我實在沒多餘的體力面對手術


勉為其難挨刀肯定會像上次一樣虛累累!


所以知道沒有立即危險性我還是執意回家


 


 


但自己的身體大概知道


我覺得撐不到3/27號了


所以雖然很不願意


還是決定把手術日子提前


就明天吧!


下午醫生沒門診可以專心手術


我真的很無奈


因為我實在怕得要死


但始終還是得面對


提早生也可早點照顧品墉


實在不忍心再讓他過這樣的日子了!


 


 


 


晚上帶品墉到樓下吃晚餐


也幫二寶再補一下


明天早上八點我就要禁食了!


 





 


 


接下來會有幾天我不會在家


GARY肯定也得在醫院照顧我


希望品墉不要因為看不到把拔和馬麻感到害怕




 


 


很快馬麻就會回到你身邊照顧你了!





 


凌晨把住院及月子中心的行李作最後整理


再過幾個小時真的就要動手術了


我的媽呀!


我真的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