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產檢時(36週)肚子裡的寶貝已經有3300克了


所以37週前是我最後自然產的機會


因為醫生說超過37 週小孩的體重會成長到4-5000克


到時肯定生不出來啦!


所以37週前拼命的走動做家事甚至烹飪,就是希望小孩能提早出生~~


為了迎接小朋友的出生Gary在1/8日就請假待命,


將初為人父的他怕我臨時破水或開始陣痛緊張到晚上都不敢入睡


半夜呼喚他他可以在一秒之內從床上彈起來


以為我要生了,但我只是口渴要喝水~~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


小孩賴著不想出來


經過兩天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為了把握我最後不用挨刀的機會


1/10日一早我就帶著我的草莓.粉紅愛心.生產包及攝影器材到醫院產檢


企圖生完小孩才要回家 !


已經開了一指了,小孩已經長到3600克


原本醫生要我14日再住院催生,但想到要再駝著超大肚子那麼多天我就感到腿軟...


雖然害怕,反正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所以經過醫生的同意1/10日當天下午就住進產房的待產室


開始我的催生戰鬥~~


 



到目前為止


生小孩這件事對我而言還是抽象的


雖然知道肚子裡是一個小孩,但感覺卻是模糊不真實的


雖然從參加媽媽教室起對方都稱呼我是媽媽


但到了躺在產房的這一刻,我還不覺得自己是個媽媽...


填了一堆資料,身上插了針投了催生藥


默默等候藥效作用


希望一切不用太久就可以解脫~~


Gary在旁練習操作新添購的dv及腳架...臉上難掩期待及緊張的興奮~~


但後續的劇情發展卻完全不如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