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光光忽然跟我說他要便便


我很樂意的說好並幫他準備好小馬桶


雖然之前他都是因為看哥哥在小馬桶尿尿


跟著脫光光


來馬桶意思意思坐一下


放放空包彈


最後在房子的某個角落留下一攤水


苦情的媽媽再去善後擦地洗地毯...


 


 


 


 





雖然如此


只要他要求我還是讓他試


因我覺得上廁所是件非常自然的事情...


時候到了就是到了...


 







 


 


本以為可能又是空包彈


不以為意的繼續我的家事


 


沒想到這次是來真的耶!


小光光興奮得"報我看"


我趕緊放下手邊的事情奔過去


怕他半途而廢還唱起了巧虎的"便便歌"


 


當媽以後真的人都走樣了...


以前是幽幽的唱一顆紅豆


現在卻是便便歌?!


還唱得很起勁呢!


哈!


 



 






 



 


怕自己不夠力


再招來哥哥在旁邊拍拍手


哥哥也很配合的在旁邊拍手叫好


小光光的馬桶下黃金第一次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