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我不喜歡吃隔夜菜


所以又是一到隔夜菜變身


看起來還不錯吧


誰知道是一到隔夜菜


 





 


 


因為我娘給我的香腸太大包了


但解凍了一次不煮完也不行


所以就把前天沒吃完的香腸切薄片


煸到有點小焦香的感覺


 


入大量青蒜苗


 當然也可以用大量的蔥段、香菜或九層塔取代


我因為剛好冰箱有一堆的青蒜


所以用青蒜苗


而且我也覺得青蒜更對味


稍微拌炒兩下


熗少許醬油就可起鍋


超簡單的吧!


 


這樣比兩條哀怨躺在盤子上的隔夜香腸看起來好吃多了吧!


不用花費幾分鐘


又是一道新菜


好吃嗑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