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元宵節


出發燈會前先吃個鹹湯圓先


甜湯圓就等打道回府的時候再吃


 



 


 


 


瞧文心公園這人山人海的樣子


要不是為了讓兩個小不點開開眼界


我真的寧可在家喝咖啡摸電腦!


 



 


 


 


 


 


整個文心公園的步道都布置滿這樣的燈光隧道


現場其實滿美的


只是擔心小孩走失及自己跟不上所以沒能好好取景拍照


 







 


 







 


 





 


 


 


 


 





 


 


 


我最喜歡這個大瓶子燈籠了


不知道有幾層樓高


非常壯觀


對比下好像自己是小人國的小小人


 





 


 


途中還有各式形形色色的造型燈籠


我家孩子不喜歡跟燈籠拍照


應該說他們不喜歡拍照


所以也沒甚麼機會停下腳步來


只能一面拍一面跟著壅擠的人潮往前走


 



 


 



 


 


 


這隻憤怒鳥就滿可愛的!


一群人爭先恐後的跟他拍照


我家那兩個就是不願意



 


 


跋山涉水終於來到主燈區


運氣很好剛好碰上九點有一場點燈秀


聽說這是長40公尺的龍


但因為我的身邊都是人


根本移動不了


只能在這裡用這角度拍





 


 



 


 


 



 


 



 



 


 


 


所以拍來拍去好像沒甚麼差別


只是鏡頭拉遠拉近


有吐煙沒吐菸的差別而已


但是我兒子倒是看得目瞪口呆


老二害怕音效卻一直回頭偷瞄


尤其是杰克龍噴火為偶像的詹姆士


有機會親自目睹巨龍噴火


既興奮又驚嘆


目瞪口呆道忘了收口水...










 









 


 


 



 


 









 


 


看完主燈秀


移動到學生作品區


想讓小孩看看那純真的創意


 



 



 






 


 







 


 



 


 


 















雖然燈會的美食區琳瑯滿目


但我們還是寧可退到外面7-11旁的騎樓花台喝飲料吃點心


而且跟我們一樣想法還不少


那家7-11生意好到連吸管都用完了


這騎樓變成露天野餐區一樣


 


 


 



 


 


 


也就在這時才有機會跟我兒子拍張照片


我想帶著兩個小孩還是點到為止就好


反正小孩子看完主燈幾乎過足癮


所以吃飽喝足還是快快打道回府了


還好家裡璃展區很近不須飽受塞車之苦


慢慢散步回家


愉快又輕鬆!


 


 



 



 


 


從回來到現在 


兩個小不點一直告訴我那隻龍是如何如何的噴火(當然那只是煙加特效而已)


尤其是小的每天都要看龍的照片


所以就算再忙再累也要多帶孩子到處趴趴走


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