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說陳先生是松鼠轉世的


因為他實在太愛吃玉米了 


後來看兩小啃玉米的樣子


小松鼠的寶座就讓給它們了


總之他們都很愛吃玉米


 


所以聽說我娘的無毒玉米熟成後


趕快驅車回嘉義去摘家裡三隻松鼠的糧食


也讓小孩可以回鄉下遛一遛


 


 


 


 


 


這是家裡前面鄰居家採收完的玉米田


兩小玩得不亦樂乎


 




 


 



 


 


 


 


老二因為害怕在後面一面追一面要人抱的樣子好可愛好好笑喔!


 



 


 


 


 


就是這種幸福會溫暖小孩一輩子


就像想起一直疼愛我們的外婆一樣....


心裡就會有一陣暖流一份安慰...


 



 


 


 


 


小光光矮短矮短圓呼呼的真可愛



 



 


 



 


 


 


 



 


 


 



 


 


兩個小人兒在門口要外婆開門~



 


 


 


小光光總是黏著阿公不放


 


 



 


 





兩個老公標很麻吉的手牽手













 


 


 


 


 


這裡本來是要用來種花的


也讓我娘拿來種菜了


當然那些茼蒿最後也會進我們的肚子裡


都是無藥無化肥的耶!


上哪去買呀?


就算買得到也是貴鬆鬆...


 


有了小小孩更感這種食物的珍貴


外面的食物實在很難保沒有農藥殘留


讓小孩從小這樣吃毒還得了


我的兩畝田實在供不應求


所以我娘摘給我的菜我都說好...


這樣我娘也開心小孩也有得吃














吃完我娘準備的豐盛午餐


陳先生補個眠


塞滿後車箱的食物後就驅車回台中了


今天得趁玉米最新鮮的時候全部處理好


該煮的煮該凍的凍


所以得早點回去才行







 


 


瞧這從大門口舖到餐桌這滿滿的食物


夠嚇人吧!







 


 


 


處理玉米陳先生就不落人後了


他是松鼠嘛!


而且他兩隻小松鼠兒子要吃!


 



 


 


 


小松鼠二號小光光也幫忙剝玉米



 


 


看這滿桌煮好的玉米


因為試當天摘下來就馬上煮


清甜得像蜜了糖一樣


 


 



 


 


寶貝們


要記得


有這麼多新鮮無毒的蔬菜及玉米可以吃


是因為你們有一對超愛你們的外公外婆喔!


你們是他們的心肝寶貝


所以希望給你們的


都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