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人在農曆過年期間結婚


但我們家就有兩對


我跟我三哥..........



2010.02.16 JAMES(1Y+1M+4D)


馬麻懷孕32週+3天



 



 


 


因為子女都還在嘉義老家


今天的週年慶祝就在我三哥倒給我一杯孕婦不能喝的紅酒了事啦!


 


 


當然晚上還有烤肉的餘興節目


我二哥為了點火賣力演出



 


 


我娘為了搶救她的瓦斯爐


(怕我哥直接把木碳放在瓦斯爐上升火)


 


十幾年來第一次下海幫小孩升火烤肉



 


雖然拍得亂七八糟


但這可是難得的經典畫面呀!




 


孫子在旁邊讚歎


果真是"魔法阿嬤"!!!!!!!!!!!!!!!!!!!!!


 


是阿!


這也是我娘給我們最好的資產


腳踏實地


但不畏困難!


遇到問題總是努力想辦法克服....






烤肉完後


JAMES又在樓上沉迷於按鍵式的玩具


這一次的新玩意是我的手機


 




 




 


 


GARY則是因老婆想喝可樂及綠茶開車出門採買了!


(或許是肚裡的老二想喝吧!)


 


我哥見GARY半夜出門連忙來問我怎麼回事


我二哥還因為我讓他去買飲料而心疼想責備我呢!


我說過了!


 


我們家的人都很疼愛GARY!


由此可見一斑


 


都沒想我這孕婦想喝沒得喝是多麼可憐的事!


 


我說


<我們有我們的BALANCE你就別管那麼多了!>


 


是阿!


夫妻間的天秤是不足為外人道的


更何況


GARY因為能去買老婆想吃的東西他也因此覺得很幸福呢!


 


而我


在結婚三週年的今天


看見丈夫滿心歡喜買了可樂回來邀功的模樣


就感到幸福及心滿意足


也算是對他的一種回報了吧!




 






 


這就是夫妻


就是生活!


     取得彼此間的平衡


就誰也別抱怨誰啦!


 



 


寶貝別只顧著玩手機


你還沒祝把拔馬麻結婚三週年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