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在鄉下


因為家中非常寬敞


不讓JAMES使用螃蟹車及學步車的我


在家人眼中變成虐待小孩的馬麻


拗不過眾人的提議


我去搬了一臺積木型的學步車


因為最重最安全


 



 


雖然買回來不是一臺螃蟹車讓我差點被亂石打死


但對一個已經一歲且會 走的小孩買螃蟹車真的太不實用了


且對小孩有害無益


所以馬麻我還堅持帶回這臺積木車


況且JAMES很愛說!!!!


 



 


回到台中後


本來只是讓他在遊戲間推


他本來可以放手走七八步了


有了這推車就敢走得更遠了


....



房間已經不敷他推車使用


 


 



 


移到客廳


他卻動不動半路路邊停車


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戲弄一番再繼續開車前進


為了保護他的安全


當然還有家飾品安全


我簡直累翻了!!!


 


 


 


乾脆讓他推下樓好了!!


因為積木學步車會發出  ㄉ一ㄚ  ㄉ一ㄚ ㄉ一ㄚ 的聲響


每次下樓都是人未到聲先到


 


社區總幹事說JAMES每次下樓都是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呢!


 


 




 


這學步車效果真不錯


才推兩三天


JAMES已經可以來去自如自己走了


連回身也走得非常穩


當然學步車也被他打入冷宮了!


 



 


 


 


 


 


 


JAMES一向表情非常豐富


這也是他非常討人喜歡的地方


有時熱情


有時天真


有時無辜幼嬰


 




 


 


這一天GARY心血來潮


 


還好相機快門速度夠


又拍到這些豐富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