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這是慵懶的鄉下生活!


大年初二的午后




 


用過餐的午後在庭院前晒晒冬天的太陽


無所事事


無所求


所以很舒服


小可也特地回來感受一下久違的幸福!


 



 


這是我爹


從來不會要求子女回家探望的他們


這時應該是他們最幸福的時刻吧!


有孩子孫子小狗圍繞


對小孩放心沒有煩惱!


 



 


 


二哥及三哥們去準備下午要烤玉米的材料


當然就是到田裡現採玉米啦!


我們則在家裡休息曬太陽!


等他們豐收回來!


 


 


我娘則視線只圍繞著品墉轉........



 


這一系列照片GARY拍的不錯!


完全拍出嬤孫兩小無猜的樣子!







 




 


一個無私心的阿嬤


跟一個放心接受愛的娃兒.......




 




 




 


我娘真是一刻不得閒


對品墉一副放怕飛


捏怕碎的小心翼翼............




 




 


 


這是大年初二招待女婿的菜餚


這種日子當然是花錢省事


 





 


 


還好有我三哥一家人在家裡一起吃


不然我跟GARY要吃撐了!!


 





 


 每次回來都覺得很舒服


沒有華麗的裝飾


沒有誇張的言語


 


只有一個女人固守經營的一個像家的地方


 


那個女人很單純


他疼愛每個人


包括他的媳婦及女婿


並無所求


 


 


在這裡


GARY也像個孩子被疼愛著


很自然


很單純


所以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