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補一個月前的文章


這樣拖拖拉拉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今年的情人節非常特別


剛好是大年初一


 


本來預計的行程是除夕夜住台南


大年初一住高雄


可以順便慶祝結婚三週年、情人節及拍孕婦照


大年初二再直接殺回嘉義娘家吃飯


 


 


但是


飯店挑了老半天


最後還是作罷


除夕夜還是直接回台中的窩


雖然有點累


但回到香香的狗窩


心想何必放著舒服的床不睡再出去花個萬把塊錢呢?!


更何況還帶個小孩頂個肚子


豈不花錢自找罪受!?


我為自己這明智的抉擇心中沾沾自喜


 因此一夜好眠呢!


 


 


隔日


發現台中的餐廳幾乎都沒有營業


連今天是情人節也不例外


 


 


很多想吃的西餐廳也都休息


所以只好到新光三越覓食


順便買我的情人節禮物


 


 



 


 


這是去年情人節+結婚兩週年+生孩子禮物啦!


當時我生完品墉還在坐月子


 


可能很多馬麻都和我一樣


有了孩子都覺得省錢才是王道


其他的好像都不是那麼重要


當然節還是要過的


但可以不用花太多的錢那就更棒了!


 



(Bvlgari  125週年紀念包裝)


 


去年接過這個紙袋的時候


我以為是香皂禮盒


(因為是該品牌125年紀念包裝所以我沒馬上認出來)


我非常滿意的點點頭


(嗯!符合我的預算! )



 


五分鐘後等我餵完奶回過神後


<天阿!>


<你花了多少錢?!!!!!!!!!!!!!!!!!>


從房間發出我的慘叫聲!


 


但是男生願意買好東西給你


就算不鼓勵也不能指責


不然以後誰對你好!?


 


所以雖然心裡淌血也就收下來了!


 


 



 


而這是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一件像小禮服的睡衣


 是不是經濟實惠多了!


 





 


 


我最近常自嘲我是穿著美麗破睡衣的孕婦


怎麼說呢?!


 


 


收集睡衣一向是我的嗜好


舉凡各種品牌


只要是有設計感及有質感的各種睡衣我都愛


長的短的


單件式的兩件式的都可


 


優雅的俏麗的


歐式鄉村的性感的我都收


但是情趣類的廉價品我就沒興趣了!


(這純粹是個人偏好沒有其他的意思!)


 


 


 


我的收集算是非常齊全


然而經歷兩次懷孕


卻已經把我多年收集的蹧踏得不成樣子


 


因為孕婦肚子大


比較肥


翻身又不易!


常常翻個身就聽到一聲" ㄆ一ㄚˋ" 的聲音


我就知道我又終結一件愛衣了!


 


就這樣


破的破


舊的舊


非常慘不忍睹


 


 


 


所以這樣禮物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當然重要的是也在我能接受的預算範圍內


 


 


 


 


可能太多人都到新光三越覓食


瓦城跟其它餐廰不用想


連美食街也一位難求!


 


 




2010.02.14 懷孕32週+1天  像是沒長脖子的肉圓


 




今天我的情人節晚餐兩人三百元有找


嚴格來說應該是三個人


(因為james也參一腳)


 


這是我吃過最便宜的情人節的晚餐


但卻比以前吃大餐還來得滿足


 


因為  "錢錢" 更實在呀!


 


是不是有了孩子就會這樣?!


好像沒有什麼比能讓我的寶貝有更好的生活令我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