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國曆結婚紀念日


一晃眼


三年了


小孩都要有兩個了


想想我還真有效率


感覺一直都在孵蛋......


 


還在年假中也沒餐廳好去


所以還是去新光三越報到


 


瓦城依舊沒位置


吃了禪的日本料理套餐


 


恩!


我只能說感覺不像吃日本料理


像是在吃299吃到飽


感覺精緻度不夠


所以一張食物的照片也沒拍


 



 


我這穿著美麗破睡衣的孕婦


對於結婚三週年禮物還是以睡衣為主


雖然我愛的是MIKIMOTO(不知有沒拼錯?!)的珍珠項鍊


 


但當下我更珍惜的是新台幣


所以當然作罷


還是以實用且不用花太大筆金額為主.....


 


 


 


這是一件像婚紗的睡衣


設計非常漂亮


因為成本太高所以停產了


被眼尖的我發現!



 


 


 


還有這一套是純蠶絲三件式睡衣


也是成本太高停產了


若以這樣的質感及用料


再生產可能一套就要價七八千元!


 


我現在不用一半價格就可以買到


非常划算


當然也只有一套.....


 


 


這一套小姐一直拜託我生完再穿


怕我的大肚又把它撐破了!



 


 


 


 


還有三年沒買過衣服的我


在GARY的鼓舞下


買了這法國進口的長版毛衣及裙子


 




 


 


這毛衣可以當連身的洋裝穿








 


我非常愛歐版的東西


非常大器有設計感


可能跟我大哩哩的個性也有關吧!!


 


只是我喜歡的東西


所費不眥


要碰碰運氣才買得到經濟實惠的


 


 


還好我懂得寧缺勿濫


沒有喜歡的或買不下手的


我就寧可不要買


就像之前我可以三年不買一樣......


 


 


所以GARY非常大方的鼓勵我買


因為三年不買衣服的太太真的不多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