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連走路都不敢用力的我


非常幸運的


這個週末我終於熬過35周了!


 



2010.03.06 懷孕35週


 


趁這個機會拍些二寶在肚子裡的樣子留作紀念


怕到下星期


肚皮裡的娃兒就蹦出來看世界了!


 



2010.03.06 懷孕35週


 





2010.03.06 懷孕35週


 


 


 


週日


GARY帶品墉例行去拜訪周醫生


也想請教他合適的手術時間


這幾天精神緊張沒睡好的我獨自在家休息


 


 


怎料出門不到一個小時的GARY很快就回來了!


周醫生仍舊表明小孩有自己的意願並要GARY早點回來陪我


 


GARY回來沒多久


我就像被卡到一樣的狂吐不停


初期孕吐也沒吐成這樣子.......


感覺再用力一點


就要破水了!


 


 


會不會是今天呢?


撐不住虛脫的感覺


決定要去醫院了


 


在婆婆來我家接手前


趕緊去抱抱我兒子


並讓他們兄弟倆隔著肚皮溫存一下


以後恐怕就沒這個機會了


馬麻我趕緊用相機記錄這一刻


 



 


這個畫面是JAMES在給肚裡的弟弟 "秀秀"的樣子



2010.03.07 JAMES(1Y+1M+25D)


 


即使身體不是很舒服


我還是親自哄寶貝入睡


因為有可能要好幾天晚上沒辦法陪他了


對於一個才一歲一個月多不知何謂短暫分離的娃兒


心裡真是心疼....


 


 


婆婆到我家的時候已經將近半夜12點


出發前再去親我兒子一下


 


<馬麻一定會平安的回來照顧你窩! 不用害怕!>


 


他睜開眼睛看我一眼又沉沉進入夢鄉


 


 


 


 


直接到林新產房


事隔一年那裡的人都還記得我耶!


<是的!>


<我又來了!>


我尷尬的招招手打招呼


在這裡讓人這麼印象深刻好像不是多麼值的炫耀的事喔!


我想大部份是特別丟臉(比如說陣痛叫得特別大聲)


或者遭遇特別悽慘才會如此吧!


對於催生三天又吃全餐的我應該是屬於後者吧!


 


 


但是我真的非常感謝產房的護士們


在那裡三天的日子他們真的照顧我無微不至像家人



 


 


綁上胎心音測過子宮收縮情況結果出爐後


護士就連絡我主治醫生


醫生要我辦住院


但不是生產


是安胎


 


這跟我的計劃有點出入


 


 


上了點滴


打了一支痛死人的止吐針之後


我開始有點後悔到醫院來!


 


 


點滴的軟管在血管裡隱隱作痛的異物感讓我想起當初催生三天血管發炎的痛楚


 


隔壁待產床的先生打呼聲


 讓我無法入睡


 


快要落枕的脖子及酸痛的肩膀讓我想起當初長期抗戰的堅苦


 


移到病房


護士流利的教我如何跟點滴控制器共存


包括洗澡上廁所


 


 


 


病床讓我全身酸痛


上頭再壓一個大水球根本睡不著


 


我又好想我的兒子


 


護士說有的人安胎三天


有的一個星期


有的安到生產.....


 


OH! NO!


這一切都令我花轟!


我沒辦法這樣長期抗戰


沒病我也會安出病來


 


心想我既沒破水也沒出血


只要收縮情形改善了


我為什麼要忍受這樣的生活!?


 


我家就在附近


家裡的全乳膠床多舒服


還有軟軟的狗骨頭抱枕....


 


撐到凌晨五點


我請GARY跟護士反應我要出院


護士說要再測過胎心音等主治醫生巡房指示才可出院


但卻不知道主治醫生什麼時候才會來巡房?!


 


這時我真有坐牢的感覺


一直無法入睡的我簡直就要崩潰


 


難怪人家審問犯人會故意不讓犯人睡覺


那真的會讓人發瘋


是我就全都招了!!!!!!


 


 


我一直叫GARY去催護士來測胎心音


至少若正常我就可以先電話連絡主治醫生


反正我一定得離開


我需要睡覺


 


護士忙著交接班


等到早上七點終於來測胎音了


結果已經正常很多


又說助理醫生也會先過來


跟她反應也可以


 


這時我焦躁的情緒才稍為緩和下來


 


別說身體的病痛不舒服


從昨天一整天都沒有進食


進醫院也沒喝水


(因怕繼續吐....)


 


整個就是又餓又累又渴又病又快花轟的感覺


 


 


 


到了九點左右我的救世主楊醫生跟助理醫生都來了


我表明我想出院


醫生說調低劑量看看沒有問題


若沒問題


下午出院好了


 


<一定要到下午嗎?>


<我在這裡都睡不著!>


 


 


<對喔!>


<這裡比較吵睡不著!>


一看旁邊沒有人


 


我連忙解釋是因為床比較硬睡不著.....


 


<那中午出院好了!>


<等到中午11點測過沒問題後就辦出院了!>


<反正都已經滿35週了,問題不會太大!!>


 


楊曉君主任真是個好醫生!!!!!!!!!!!!!!!!!!!!!!!!!!


楊醫生萬歲!


 


他一向非常體恤孕婦的心情!


知道我勉強留下院也沒好處!


畢竟連日睡不好對孕婦會是很不好的影響


不只心情也包括荷爾蒙


間接再影響到收縮而引發早產.....


 


 


 


小姑說楊醫生真是個好醫生


讓我不用多CHARGE費用


 


我說我願意多付錢給他們


只要可以讓我出院!!!!


我連錢都不想要了


可見我的崩潰程度!


 


 


這時才放鬆心情可以休息一會


安心的等候11點到來!


 


 


非常幸運的我在中午接到出院通知書


結完帳回到我可愛的兒子及狗骨頭抱枕的懷抱裡


 


我抱著感恩的心情入睡


感恩我可以睡在裹著香噴噴床單的全乳膠床墊上


腳夾著狗骨頭抱枕


 


手上不用扎著針


上廁來去自如!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