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4周+4天










 


 


最近這一星期馬麻我非常積極的在餵肚子裡的二寶


樓下開了一家手藝不錯的餐廳


我幾乎每天都去報到兩次


每餐都讓自己吃一份蒸魚


讓二寶能快快長肉


希望就算要提早出來見世界也能白白胖胖的!


 


 


為了避免緊急開刀很多事來不及跟醫生商量


今天特地再安插一次產檢


也順便秤秤我肚裡的小豬仔多重了!


 


 


跟醫生商量了防沾黏及除疤的措施


 及早產新生兒的處置方式


當然還有簽了手術同意書及作了麻醉評估以備不時之需


再跟醫生提醒開刀時要檢察原有可能的沾黏情況


全盤交待了解之後


心裡也比較踏實


 


 


再來就剩下拖一天算一天及養肥肚裡小豬囉!



懷孕34周+4天



懷孕34周+4天


 


楊醫生還是希望我能拖過36週


這樣最保險


也就是還有十幾天要努力


因為體重夠重並不一定肺已經長好


端看出生時小孩哭得大不大聲才能知道


 


 


 


 


到今天34週+4天


肚子裡的小豬仔體重是2600 g


沒有如我預期的比上星期長500g


只長了兩百多克


還得繼續加油!


 


 


產檢完回家裡附近用完餐後再繞到便利商店買了飲料及餅乾零嘴


就是要給他用力的吃


我體重又比上星期少了一公斤


懷孕到現在也只胖了8公斤


所以就盡量吃吧!


現在吃就是王道!


 


 



懷孕34周+4天



 


懷孕34周+4天


 


 


雖然大家都說肚子看起來像是雙胞胎要出生了


但小孩卻只有2600g


所以


多長點肉吧!


二寶!


 


還有


不嫌棄的話多呆幾天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