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大年初三在嘉義 JAMES(1Y+1M+4D)  懷孕32週+3天


 


 


 


原本預訂3/11產檢要跟醫生約好剖腹時間


所以這週日去拜訪周醫生的時候想要請教他適合的時間


 


我特地把滿37週及滿38週的日子寫了下來


想要給周醫生作參考


因為就西醫的理論這個range是最佳的時機


 


 


但一進門


<這星期要準備囉喔!>


 


我門兩個頓時傻眼


不會吧!


這星期才滿35週而已


雖然我們都知道應該不只是35週


但畢竟是跟西醫的時間衝突


 西醫肯定不願意那麼早幫我動手術的


 


 


<反正你就看著辦吧!>


<妳的肚子已經裝不下了!>


<羊水太多了!>


我的肚子的確比社區裡38週的孕婦還要大


但小孩卻只有34週的正常體重....


 


 


頓時烏雲罩頂


一直有不太好的預感


我這個冒牌仙姑又再一次說中了!


 


 


早知如此就算用塞的也得多吃些東西


現在他才兩千多公克


若真的提早破水


至少能撐到3000g左右小孩體質也會較健康


最重要的希望他的肺能長好


 


 


我還沒準備好耶!


月子期間品墉的副食還沒事先做好儲存


做月子的生活用品還沒準備


孕婦照也還沒拍!


 


.................


 


最重要的是肚子裡的那個總要讓他健康長好再出生


希望這水球能撐一天算一天


撐到37週再出來吧!


雖然我很想趕快卸貨


但我最在乎的還是小孩的健康!


 


 


 


這種措手不及的處境真令人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