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墉出生第14天   除夕夜


 


 


這讓我想起某朋友部落裡的一篇文章--solo


一篇文章中只有一個自拍的影子


孤獨的影子


 


至今仍讓我很心疼


一個在婚姻中的人


如此孤獨.............


 


 


 


不再多說到底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了!


今天自己紅著眼眶到林新產檢


要進門前還特地深呼吸面帶微笑


不想讓人看到我悽慘的樣子....


今天懷孕33週+5天


二寶體重2378G


下次產檢就要告訴醫生剖腹的時間了..............


 


 


匆忙的離開診間


有點像逃出去的樣子


因為我沒辦法裝太久....


 


 


 


產檢完我坐計程車回社區附近餵飽我肚裡的二寶


最近的折騰已經讓我體重近兩個月都沒增加了


當然寶貝的體重也趨緩了


所以不管怎樣


得先餵飽他...


 


我在社區附近徘徊


卻怎樣也走不進去


我真的不想再聽到像小孩耍任性的言語


對於一個即使挺著大肚子仍在旁邊默默支持配合的孕婦


這不是我能承受的


 


為什麼在社區徘徊?


因為放心不下品墉


就這樣離不開也走不進去


 


我漫無目的在街上走著


想在路邊歇息一會


路人側目的眼光


讓我不得不往前赱


 


 


走到一個不知名的公園


找到位置坐下


沒有辦法停止的啜泣


 


不時想掩飾我那偌大的肚子


因為太悽涼


還有三個星期我就要生了


一個快要生產的孕婦獨自坐在黑暗的公園哭泣的畫面太悽涼...........


 


 


在電話中確定小孩有人照顧後


我找了地方歇腳


昏昏沉沉的睡了一會


將近凌晨一點我還是回家了


 


 


那個發酒瘋的人睡得可香甜


 


 


婆婆試著圓事


述說著他的辛苦及委屈懊悔


一個懊悔的人可以睡得如此香甜!?


即使自己大肚子的老婆在外面流浪?!


即使自己的兒子半夜醒來哭聲淒厲?!


我冷笑...........


 


 


再看到房間專門買來為了幫他包紮傷口的ok絆


真是狗屎..................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


我又何嘗不是呢?


即將臨盆的女兒在半夜不知何去何從的遊蕩


 我的父母就不心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