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馬麻的草莓髮夾


好像也滿適合我的



 


我的小美女扮相也不錯吧!



 


 


我們趕回家時菜都已經做好了


馬麻的胃口很不好


馬麻說她在乎的不是大魚大肉


只是想要感受屬於"家"的溫暖....


 


 


的確馬麻嘉義家真的好熱鬧窩!


全家和樂融融的....


大家也都好疼愛馬麻跟把拔窩!


至於對我當然更不用說啦!


在這裡我是頭號小霸王...


 


 


 


這是今晚的團圓飯



 


 


也有我的位置窩!


 


 


 



 


大家狼吞虎嚥的


 




 


 


 


雖然有幾口大人的食物讓我嘗鮮


但我的年夜飯主菜還是


馬麻的愛心粥


 



 


 


 


因為馬麻大腹便便的 


所以是把拔餵我吃晚餐的


 


難怪我老是對把拔叫馬麻....


 


 


其實我正港的阿母滴這啦!!


 



 今天懷我弟弟滿32週


再過一個都月我的弟弟就要出生了


所以馬麻最近特別辛苦


 


 


 


 


吃完年夜飯之後就是我的SHOW TIME囉!


大家都圍繞著我


 



他們是我的舅媽及表哥表姐們



 


 


 



 


 


有了阿媽的特許


我可以在客廳裡盡情的搗蛋探險....




 



 



 


 


 嘉義阿公不時找機會來抱我...


 



 


 


 


 


為了今天領紅包


把拔特地教我


"恭喜!恭喜!紅包拿來!"的絕招


大家都被我的絕活逗得笑呵呵!


 


 


 


因為已經過了我的睡覺時間


所以領完紅包很快我就沒電了


 



 



 


 


舅媽把紅包塞在我的褲檔裡


讓我抱著紅包的福氣跟把拔補眠去


 


 


 


客廳裡我的表姐表哥們的戰局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


 















 




 


即使嘉義阿公跟馬麻都在旁邊打盹


但這就是過年呀!


 


 


就像馬麻說的


因為傳統所以很溫馨





 




品墉祝阿公阿媽健康長命百歲


把拔跟馬麻及所有親人身體健康


自己跟弟弟長得頭好壯壯


大家新年都快樂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