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產期越來越近


最近也積極的讓JAMES試著接受"弟弟"這個名詞


只希望對他的衝擊能小一點


畢竟他還太小


因為懷弟弟的關係


讓他從七個月大就由馬麻全心照顧


變成幾乎依賴把拔及阿嬤過生活!


想到這就覺得對他相當不忍!


 


 


 


 


這是早上JAMES獨自坐在門邊吃饅頭的樣子!


像個孤獨的老頭子....


如果沒有人在房間陪他


他就會坐在離大人最近的門邊活動!



2010/03/11 JAMES滿一歲兩個月前夕


 


 


現在只要問JAMES弟弟在哪裡?


他就會挨向我


並且指著我的肚子


 



 


 


熱情一點的時候


還一定要掀起馬麻的裙子


摸著馬麻我像遮雨棚的肚臍眼


 



 


 


並且給弟弟"秀秀"!




2010/03/11 (1Y+2M)前夕給弟弟秀秀!


 


當然他也因此很快學會肚臍在哪裡!


每次問他


就會掀起自己的上衣摸肚臍示人!


 


 


 


 


小孩真是天使


養育這樣的天使


再辛苦都令人感到甘之如飴!


 


 


 


 


 


 


..................................


 


3/18產檢前請教周師父


終於得到手術確定的日子了


是2010/03/27星期六的下午


當然日子是定了


什麼時候他要出來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要當柔情似水的雙魚男


還是豪氣干雲的牡羊子


就端看二寶他自己囉!


 


 


 


到3/18懷孕36週+5天


二寶已經有3200G了


雖然也不算輕


但以上一胎JAMES37週3720G的水準


醫生覺得對這體重有點不滿意


醫生說應該越生會越大才對!


 


 


 


 


殊不知我懷的小孩沒什麼常理及應該可言!


一切就看他們高興怎樣就怎樣!


但懷二寶的確吃得也不多就是了!


連上一胎猛灌的豆漿也是一餐沒一餐的!


到後期馬麻我體重反而直直落!


到目前我的体重只增加7.5公斤


 


雖然懷孕前體重本來也不輕就是了!


 


 


 


 


 


懷孕滿37週


因為我的肚子都往前長


當我側躺的時候


肚子也側躺得好好的不懸空耶!


像煎餅一樣....


趕快叫GARY幫我拍下來!


 







 


當然正面還是像滿月一樣的


圓.....



 




2010.03.20 懷孕37週  俯瞰像月亮一樣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