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及背部落枕了一個禮拜,


今天驚覺小腹竟然消了,


這是什麼道理?


是因為太痛苦的緣故嗎?(雖然我是很樂意這樣的結果啦)。



前天下午午睡起來拜託三歲小娃(其實只有兩歲十個月)


詹姆士拉我一把,


因為沒辦法"起床"


不然我就得伴隨慘叫聲滾下床。。。


晚上一個人擰兩隻去吃飯,


老板娘覺得我笑起來怎像要哭的樣子,


殊不知我是真痛得很想哭,


動作像機器人一樣,


頭抬不起來,


還要"瞻前顧後"守著動力十足的兩隻,


就算是在笑,


表情也彆扭得像是在哭了。


 


還有當天中午做飯時被一隻肥滋滋的菜蟲嚇得驚叫連連,


肥短的詹姆士火速搬著一張板凳,


一面往廚房衝過來"馬麻我幫妳,


我幫妳抓牠,


我幫妳把牠打打弄消失不見!


馬麻不要怕!"


然後站上椅子要幫我抓菜蟲。。。


那一刻有種母子相依為命的fu。。。


 


還有可惡的菜蟲,因為嚇到"倒彈"


落枕更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catherine 的頭像
    rosecatherine

    ROSE’ ROSE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