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喔!


 




 


雖然是個懷孕22週的孕婦~


但到美美的餐廳用餐還是必要的


不然天秤座的我怎麼活下去!?


 


 


 



 


獅子座的丈夫倒是很了解我這種需求


除了求婚那次有點跳針之外...其它的節日都儘量滿足我~


 


 


 



 


只是拍照幹麻這麼嚴肅?!


可能是孕婦的習慣性呆滯吧!


 


 


 



 


眼神也疲累不堪~


高齡產婦症候群~~~~


 


 



 


小吉也從高雄過來加入我們


雖然不是特地來幫我慶生的


但倒是非常不介意他來當電燈泡~


 



 



 


 


前幾個月害喜身體不適哪都不能去~


看得面孔及物種不多~這樣對胎教不好~~


 


 


 




 


能讓先生跟自己的朋友相處融洽像家人是幸福的!


生日禮物先欠著,等我想到要什麼再說~~~


雖然在肚子裡已經有最珍貴的禮物了~~~不是吃進去的東西,是我的小孩!!!!


 



 


 


簡單的幸福~


有家


有小孩


還有老朋友....


 


生日快樂嗎?


今年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catherine 的頭像
    rosecatherine

    ROSE’ ROSE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