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不見~ 我長得更清秀了~~~~


我有嘟嘟的嘴巴~高鼻子和胖臉頰~~~~


 



和馬麻一樣的長手指頭


 



還有像饅頭一樣的小拳頭~握著手手睡覺很有安全感~~~~


 



護士阿姨直誇我手手可愛~所以轉過來再給你們看一下~~~




當然我也喜歡吃手手雞腿~~~~




有時作夢也會笑


 



無聊的時候~~


就啃啃手指頭


 


 


或大口吞臍帶


 



不然就試著把臉頰鼓得像河豚!!!


 



再不然就鍛練鍛練我強壯的手臂


 




再給你們看清楚一點我可愛的臉蛋


 




我有把拔的雙下巴喔!






玩累了就用手枕著睡覺zzz~


 



在馬麻暖暖的肚子睡覺真的很舒服~~






 



最後給你們看一點限制級的~~


現在光溜溜的沒辦法~以後有穿衣服就不給看啦!!!@


 






好啦!表演完畢我要睡覺了!!!!



 



我住的地方變大了~~~肚臍眼依然在打瞌睡~~~~



大概因為馬麻的肚子變大了~~~所以腳腳變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catherine 的頭像
    rosecatherine

    ROSE’ ROSE

    rose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